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健康扶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扶贫
守护“心”健康 携手与爱行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医政医管科

为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州卫生健康委积极与天津市卫生健康委沟通衔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组织专家团队,于3月21日在甘南州人民医院开展全州困难家庭先心病儿童筛查活动,并对前期在天津进行手术的部分患儿开展回访。

共有5名专家在现场为患儿进行详细检查,并为参加筛查的30余名先心病患儿赠送了精美的礼品,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经过各位专家的检查,本次筛查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共计6人,近期将安排患儿前往天津市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我州先心病患儿救治工作开展以来,深入推动了全州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的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工作,提高了我州儿童的身体健康水平,为我州群众办了实实在在的好事,受到了所有患儿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持续深化对口帮扶 全面提升医疗水平
下一条:跨越百里路 共谋新发展 接续再奋斗---“省内挂职干部工作手记”专栏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