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健康扶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扶贫
医心为民,与爱同行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州人民医院

为深入开展“医心为民,与爱同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甘南州人民医院深入舟曲县巴藏乡开展,“医心为民•与爱同行”为民办实事义诊活动。

在舟曲县巴藏乡前北山村党群服务中心,由院党委组织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21名天津援甘专家组成医疗团队,联合舟曲县巴藏乡卫生院开展了“医心为民,与爱同行”的爱心义诊活动。义诊团队涵盖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19个专业领域,专家组医疗团队通过询问病史、量血压、测血糖等方式了解就诊群众的健康状况,并有针对性的对问诊患者作了合理用药指导、健康教育、疾病预防等知识的宣教,免费发放常用药品(宣肺败毒颗粒90盒)。用送爱心义诊走基层的方式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上一条:情系百姓、温暖人心
下一条:甘南州开展贫困先性病儿童免费筛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