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健康扶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扶贫
州卫生健康委开展 “两节”节前送温暖 慰问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国庆来临之际,9月15日,州卫生健康委联合州红十字会、中电万维公司乐康科技分公司赴帮扶点舟曲县峰迭镇沙沟村、阳山村开展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送温暖和党建翼联帮扶慰问活动。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昂秀,州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尕旦木加,中电万维公司乐康科技分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和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以及县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物资发放仪式。

慰问物资先后在沙沟、阳山两个村进行发放,为两村156户群众发放乳制品304件,为8位孤寡老人发放面粉,为54名留守儿童发放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具。物资总价值约2.5万元。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是州卫生健康委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让帮扶村全体群众从中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不仅表达了州卫生健康委对帮扶点群众的关心关爱,更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随后,昂秀在阳山村主持召开驻村帮扶项目座谈会,就产业帮扶项目与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村“两委”班子、致富带头人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对接和商议,在充分听取各方面帮扶项目的意见建议后,对帮扶产业的具体实施措施初步达成了共识。会上,昂秀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团结一心,早日让脱贫人口更多享受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会后,昂秀一行实地查看了阳山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上一条:2021年甘南州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班啦!
下一条:强化健康科普巡讲 促进群众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