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健康扶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扶贫
州卫健委组织召开街道社区基层党建共驻共建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为充分整合社区资源,形成“大家的事情大家办、大家的社区大家建”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新社区贡献力量。4月28日下午,州卫健委充分发挥通钦街道舟曲路社区基层党建共驻共建组长单位职能,联合通钦街道舟曲路社区组织召开了社区基层党建共驻共建第二次联席会议。

会上,通钦街道舟曲路社区负责同志对2021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共驻共建活动进展情况及各驻区单位参与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驻区单位基层党建共驻共建给予社区的帮助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目标。州卫健委负责同志宣读了各驻区单位“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和共驻共建党日活动分工清单,各驻区单位负责同志依照资源共享的原则,共同商讨决定共驻共建服务活动推进计划,并结合各自行业实际,就做好社区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州卫健委负责同志强调,驻区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好社区建设,抓好社区服务,做好辖区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工作。要相互配合、相互协助,探索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共同发展的共建机制。要多沟通、多了解社区所需所急,利用共驻共建单位的资源优势,充分调动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紧扣“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良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让辖区群众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从而推动社区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工作整体水平有效提升。

会议由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昂秀同志主持,辖区26个共驻共建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创建无烟学校 营造健康环境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