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党史铸魂•党的光辉照耀甘南”党史进机关大型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7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7月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迎接甘南藏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甘南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参观人员前往州委机关大院参观“党史铸魂·党的光辉照耀甘南”党史进机关大型图片展。活动由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贾占峻主持。

活动上,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朝阳作了讲话,贾占峻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党的光辉照耀甘南”大型图片展。

图片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立体地呈现了甘南历史的辉煌历程,现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参观人员边看图展边相互交流,有效加深了对甘南历史的理解记忆,尤其是年轻干部职工通过图展史料和老干部的讲述,对甘南历史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参观人员对党在甘南奋斗的光辉历程、巨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有了更深的理解掌握,达到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温党在甘南的历史,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对党忠诚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州直机关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目的。激励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敢担当”的表率,“促发展”的先锋、“重实干”的榜样,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健康新甘南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驰援夏河县麻当镇章子沟村泥石流受灾群众
下一条:甘南州胸痛中心联盟成立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