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甘南州卫生健康系统财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6-26 作者: 来源:规财科

为进一步提高全州卫生健康系统财务人员管理水平和整体素质,根据2023年全州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安排,结合我州卫生健康财务管理工作实际,全州卫生健康系统财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于6月12日—16日在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开班。各县市卫生健康局及州直各医疗单位财务负责人、财务管理人员共计4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通过讲座、交流、现场考察、实地调研等形势开展,结合目前卫生健康财务工作实际,以新会计制度下财务管理规范、预算管理与绩效评价、内部控制评价、资产管理与核算、财政管理创新与风险防范等为主要内容,邀请了厦门大学及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相关教授老师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学员深刻认识到面对全州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好财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同时,面临当前卫生健康财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动我州卫生健康系统财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关爱干部身心健康 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下一条:甘南州举办全州藏医药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