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健委召开州直卫生健康系统“三抓三促”行动第二次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9 作者: 来源:三抓三促办

6月9日上午,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州直卫生健康系统“三抓三促”行动第二次调度推进会。州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州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三抓三促”主抓领导和业务干事,委机关科室(所、中心)负责人 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州直卫生健康系统“三抓三促”行动五月份督查情况;听取近期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在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各州直医疗卫生单位紧紧围绕省、州及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迅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压茬推进落实,有效促进了行动走实走深、见行见效。但还存在工作进展不够平衡、办法措施不够得力、实际效果不够理想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能力素质上再提升。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性,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能力素质上再提升,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重中之重,摆在突出位置,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推动落实上再加力,办法措施上再细化。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淬炼“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工作品格,雷厉风行,不拖不靠,奋勇争先,紧盯“6S管理”抓好提升、“服务质量”抓好改善、“招商引资”抓好攻坚、“项目建设”抓好推进、“中藏医药发展”抓好扩能、“医药改革”抓好重点、“五无医院”抓好巩固、“党的建设”抓好引领,坚持重实干保落实,树立“干”的导向、弘扬“干”的精神、落实“干”的行动;三是突出效能上再发力,促进发展上再用功。要坚持学习与提升、执行与落实、效能与发展任务一体推进、措施一体落实、进度一体调度、力量一体推动,做到“三抓三促”行动与高质量追赶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效率就是生命、结果就是一切”的理念,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和“争一流”的精气神,结合“一月一主题,一月一行动”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为推动全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上一条:甘南州举办全州藏医药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甘南州顺利完成2023年全国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藏医专业甘肃考区考试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