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甘南州8名先性病儿童赴天津接受免费治疗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 来源:医政医管科

为进一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推动东西部协作卫生健康工作深入开展,减轻我州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痛苦和就医负担。4月16日,我州6名患有先心病的孩子在家长及州卫生健康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赴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治疗。

在3月21日,上海荷福慈善基金会联合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专家组成员在甘南州人民医院开展先心病儿童筛查活动,为全州30名疑似先心病患儿进行了免费筛查,最终确定6名患儿具备手术条件,前往天津进行手术治疗。

先心病患儿免费治疗项目是上海荷福慈善基金会与甘南州人民政府、天津援甘前方指挥部、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及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联合开展的公益慈善项目,自项目开展以来,已经为我州一千多名先心病儿童开展免费筛查,为75名患儿进行了免费手术治疗。

本次6名先心病患儿赴天津免费手术治疗,对深入推进我州东西部协作卫生健康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群众办了实实在在的实事,受到了所有患儿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甘南州首届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大赛在合作成功举办
下一条:甘南州:举办”甘南要发展,我该谋什么”学习推广三明医改经验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