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省政协调研组来州藏医医院调研“促进‘互联网+医疗服务’新业态”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来源:州藏医医院

4月19日,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教科工体委员会副主任贾廷权同志带领调研组一行在州政协副主席召玛杰同志、州政协教科委员会主任马忠泽同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同志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州藏医医院就“促进‘互联网+医疗服务’新业态”发展情况开展监督性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藏药房、医保科、甘南州藏医药文化展示馆现场听取了藏医药发展历程,全民信息平台建设、远程医疗、互联网诊疗、人工智能应用服务、医疗保障结算服务的应用,医疗健康大数据管理应用等项目推进方面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指出,中藏医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为人类防病治病、康复保健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甘南州要充分发挥藏医药传承中不可替代的作用,找准市场需求,探索新药研发,实现特色资源产业化,开辟中藏医药多元发展路径。应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努力拓展医疗服务空间和内容,推动“互联网+医疗服务”新业态发展,不断提高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成效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新理念 助力创建“五无甘南”新名片
下一条:甘南州召开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年动员会暨妇幼健康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