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新理念 助力创建“五无甘南”新名片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来源:爱卫办

为推进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巩固提高合作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打造“五无”甘南新名片,发挥村(居)民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和自我保健意识,喜迎建党100周年。4月22日上午,甘南州卫健委组织州疾控中心、州计划生育协会、州健康教育所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当天的宣传活动中,通过科普宣传、咨询解疑、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各种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创卫工作、“五无甘南”、厕所革命、病媒生物防制、疫情防控、健康保健、控烟、垃圾分类等爱国卫生和健康科普知识,倡导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理念,引导广大群众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群众的健康素养。同时,现场为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了医疗纠纷依法维权流程和合法处置的途径,普及医疗纠纷维权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维权,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展板22块,悬挂横幅12条,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上一条:致敬先进!全省抗疫表彰大会,TA们榜上有名!
下一条:省政协调研组来州藏医医院调研“促进‘互联网+医疗服务’新业态”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