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督查州人民医院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施工进度
发布日期:2019-05-10 作者: 来源:

5月9日,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罗虎才对州人民医院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施工进度情况进行了督查。

罗1_副本.jpg

州人民医院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第一、第二标段于2019年5月6日完成招标工作程序,第一标段中标公司为甘肃建投土木工程公司,项目中标金额为790.4万元,主要负责州人民医院第一医技楼、门诊楼及门房改造,项目负责人为梁德生;第二标段中标公司为甘肃盛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中标金额为693.1万元,主要负责第二医技楼及住院部改造,项目负责人为杨茂生。第三标段拟于5月25日完成招投标工作,主要为院内道路硬化和园林绿化项目。目前,第一、第二标段已安排进场施工。

罗2_副本.jpg

罗虎才副主任督查期间分别与施工单位负责人、州人民医院王建宇院长进行交流,他要求施工方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要求和项目合同规定,实行倒排工期和每半月调度制度,抓好该项目施工进度,力争7月6日前圆满完成 州人民医院改造提升这一天津援建的民心工程、爱心工程。同时,他要求州人民医院抓紧落实第三标段招投标工作,要及时协调解决施工单位提出的墙面软磁、门窗材料定制和工友住宿等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为“一会一节”献礼。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庆祝“国际护士节”
下一条:甘南州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协会举办第二十三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