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甘南州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协会举办第二十三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 来源:

为做好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5月7日,州计划生育协会及市计生协会,在通钦街道6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以慰问贫困母亲、生殖健康服务、关注家庭发展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州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魏兰萍参加活动。


QQ图片20190508112217_副本.jpg

活动现场设立内容丰富多彩的宣传展牌标语,设立宣传台。一是开展“5·15国际家庭日”以“幸福母亲•幸福家庭”为主题宣传活动,让科学、文明、进步的幸福家庭新理念走进千家万户。二是开展生殖健康和贫困母亲救助“关爱”活动。并发放了涵盖人口计生法律法规、奖励扶助政策、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生育服务证办理流程等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毛毯、被子各10条。三是开展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宣传咨询。现场讲解人口计生服务与管理规定,为育龄群众解答避孕节育、生育保健、技术服务、传染病、预防艾滋病知识等,咨询人数达60余人次,帮助他们解决就医就诊、技能培训、子女就学、法律援助等方面困难。

QQ图片20190508112222_副本.jpg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对促进人口计生和扶贫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特别是贫困母亲和育龄妇女的欢迎。进一步为创建幸福家庭、救助贫困母亲、扶助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及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水平,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督查州人民医院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施工进度
下一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推进项目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