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庆祝“国际护士节”
发布日期:2019-05-10 作者: 来源:

DSC_0027_副本.jpg

5月10日,为纪念第108个“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激励广大护理人员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提高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充分展示当代护士的新风采,州卫生健康委召开了2019年全州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会议。参加表彰会议的有州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和州直医疗单位受表彰人员以及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同志和州卫生健康委各科室负责人。会议由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丁利峰主持。

DSC_0019_副本.jpg

会上丁利锋代表委机关班子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肯定了护理工作在全州卫生健康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针对护理发展中面临困难和不足,鼓励大家在医院新形势、新发展时期,要勇于面对压力与挑战,克服困难、齐心协力,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高质量的护理服务和技术满足病人需求,再创佳绩、再现护理人的新风采。并对护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全州100名“优秀护理工作者”给予了表彰奖励,邀请优秀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DSC_0051_副本.jpg

丁利峰主持会议

DSC_0014_副本.jpg

罗虎才宣读表彰决定和优秀名单

DSC_0043_副本.jpg

DSC_0049_副本.jpg

表彰先进

DSC_0055_副本.jpg

DSC_0057_副本.jpg

DSC_0071_副本.jpg

优秀护理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卓玛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获得表彰的100名“优秀护理工作者”表示祝贺,向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此次获得荣誉的护理人员能够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护理人员以先进为榜样,锤炼责任意识担当、增强投身事业自觉、塑造敢为人先气魄、夯实热忱服务初心,把南丁格尔的精神代代相传。

DSC_0072_副本.jpg

王卓玛讲话

王卓玛要求:全州广大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以建设“健康甘南”为目标,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突出健康扶贫这个重点,紧紧围绕各项常规工作,基本实现了服务改革大局、夯实基础护理、改善护理服务、树立行业新风、促进医患和谐,提高患者满意度的工作总要求。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州决策部署,认清形势、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切实把卫生健康工作作为改善民生的第一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三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和宣传贯彻《护士条例》,让全州护理工作在突出护理地位上下功夫、在突出技能提升上下功夫、在突出关心关爱上下功夫。以更加有为的担当和更加务实的行动,努力开创护理工作新局面,全力推动全州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甘南州医改领导小组组织参加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督查州人民医院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