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甘南州举办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1 作者: 来源:

近日,州卫生健康委举办2018年度甘南州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培训班,全州8县市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12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州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魏兰萍出席培训班启动仪式并讲话,州卫生学校校长赵苏静介绍了甘南卫生学校的发展情况。

mmexport1558055374186_副本.jpg

魏兰萍就如何办好本次培训班要求:一要认真参加培训,各位学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汲取各位老师的授课内容,学以致用,更好地应运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培训班上学到的东西与工作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很好地结合起来,在学习的过程中思考和琢磨实际应用。三要遵守纪律,静心学习,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尊重、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自觉接受老师和教务人员的管理,严守培训纪律和作息时间,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保持良好的形象。

mmexport1558055377248_副本.jpg

此次培训是按省卫生健康委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培训)相关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经州卫生健康委安排部署,由州卫生学校具体负责实施举办的第1期全州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培训班。制定了工作制度,明确了教务人员工作职责,准备了详细的培训内容,遴选确定12名教学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强的讲师组成教学团队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大家遵守出勤纪律、踊跃相互交流、做到教学相长,达到了通过培训是参训人员掌握医院管理基本知识,提高基层医疗卫生管理水平,解决常见医院管理中问题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


上一条:卓尼县召开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工作启动会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赴白银考察学习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