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赴白银考察学习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1 作者: 来源:

近日,由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昂秀带队,州人民医院、州藏医院、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赴白银学习考察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


考察3_副本.jpg

昂秀一行在白银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白银市妇幼保健院、白银同馨医养院就专家工作站建设、人才培养、医院建设、管理模式等进行详细的了解。考察人员每到一处,对医疗单位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了解,认真听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的讲解,不时提问,双方就制约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瓶颈的人才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通过学习考察,昂秀指出:提升甘南州医疗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水平,首要问题是解决人才的问题,人才是最难能可贵的可持续发展的动力,鉴于目前甘南专业技术人才的现实,建设专家工作站是解决人才的有效举措,通过专家工作站的建设,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

昂秀要求:参加学习考察的同志,特别是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与省级帮扶医疗卫生单位、医学院校衔接,铺开工作,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符合甘南实际的专家工作站建设方案。


上一条:甘南州举办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甘南州医改领导小组组织参加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