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州人民医院提升改造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作者: 来源:

 

 

5月23日下午,州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武,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卓玛,州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忠英,党委委员、副主任丁利锋、罗虎才、高燕梅,党委委员、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魏兰萍以及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对州人民医院改造提升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监督检查。州人民医院副院长敏志刚、各项目标段负责人现场介绍了项目各标段施工进度及改造目标。

 


微信图片_20190523171306_副本.jpg

王武一行对州人民医院门诊楼、医技1号、2号楼及住院部、院内场地改造施工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了提升改造工程进度,并召开专题会议对甘南州人民医院提升改造项目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5231713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523171448_副本.jpg

会议首先听取敏志刚副院长所做的州人民医院提升改造项目工程概况、各项目标段招投标、工程实施进展情况的专题报告。敏志刚副院长表示,尽管面临工程资金不足的问题,但州人民医院一定把提升改造项目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保证完成州委、州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州人民医院提升改造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罗虎才指出,尽管州人民医院提升改造项目与州委、州政府要求相对滞后,但自4月28日州卫生健康委党委会议安排此项工作后,通过近期多次现场检查督促,州人民医院提升改造项目进展良好。

 

王卓玛指出,在本次提升改造项目中,一要落实医院停车位划线标识,保证广大患者前来就医时的停车秩序。二要对医院内所有垃圾存放设备进行改造,创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高燕梅要求州人民医院应设置提升改造项目办公室,保证工作接洽、资料收集整理等事项。

王武强调指出,州委俞成辉书记、州政府赵凌云州长以及州上分管领导对州人民医院提升改造项目十分重视,为了保证项目工作按期完成预期目标,切实完成好天津市人民政府援建州人民医院提升改造项目,委党委将每10天组织召开一次项目调度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项目资金问题由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州政府汇报及时予以解决。二是州人民医院提升改造工程各标段要按照州上领导要求落实好倒排工期计划,州医院要与各施工标段签订合同,对施工方形成约束,保证项目按期完成。三是各项目标段施工场所要进行合理调度,保障施工期间互不影响,同时要保证施工安全、质量和工程进度,并保证州人民医院正常的就医环境和就医秩序。四是州人民医院在本次改造过程中要对医院进、出口分开设立,方便就医群众畅通出入。五是委机关所有领导、各抽调工作组工作人员都要把精力投入到项目工作中去,协助州人民医院做好工作,全面保证7月6日前完成州人民医院提升改造项目工程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协会开展5•29 协会会员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调研甘南州疾病预防控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