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协会开展5•29 协会会员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作者: 来源:

5月27日,州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合作市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健康教育所、红十字协会、爱卫办,在香巴拉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以“共奋进 建新功,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5·29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州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魏兰萍参加了活动。

 协会_副本.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立了宣传咨询服务台,耐心细致地向农牧民群众宣传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两孩政策、生殖健康知识、疾病预防知识、卫生保健知识、环境卫生保护等方面,并现场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认真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

在此次活动中,共发放手提袋和宣传资料400多份。通过宣传活动使群众对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生殖保健及各种惠民政策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发挥了计生协会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计生协会的凝聚力,促进了计划生育工作的落实。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州人医院提升改造项目现场办公调度会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州人民医院提升改造项目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