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州人医院提升改造项目现场办公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作者: 来源:

6月10日下午,州卫生健康委主任王武、副主任罗虎才冒雨前往州人民医院,查看了医院门诊楼、住院部、院内绿化、硬化项目标段施工情况,并就施工进度、资金到位情况、安全保障等方面询问了各项目负责人。州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现场介绍了项目施工情况。

2副本.jpg

王武主任在现场针对项目第三标段施工相对缓慢的现状,要求施工方在保证医院正常就医秩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在现场搭建照明设施,实施夜间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州委、州政府规定的时限内完成项目工作。各标段项目负责人均表示保证按期完成项目施工。

现场查看结束后,王武主任一行与州人民医院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召开了调度会议。王武主任向州人民医院负责人传达了州政府第47号常务会议纪要,纪要决定,要“加快州人民医院门诊楼、住院部提升改造项目工程进度,项目缺口资金由州医院垫付”。并要求州人民医院要按照施工进度及时拨付工程款项资金,保证各标段施工进度。州医院负责人表示会按照州政府会议纪要要求保证项目资金拨付,同时,为确保施工进度,已从即日起开始按照倒排施工工期表,制定了每日施工进度表,保证于7月6日前全面完成医院提升改造项目工作。

1_副本.jpg

上一条:南木卡桑结视察督导州医院提升项目进展情况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协会开展5•29 协会会员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