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举办健康扶贫及科普达人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 来源:

演讲比赛1_副本.jpg

6月20日州卫生健康委举办了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健康扶贫及健康科普达人演讲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有来自全州卫生健康系统的28名人员。

甘南州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魏兰萍做了发言。强调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紧紧围绕2019年全州卫生健康委重点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健康科普知识宣传,主动占领健康科普宣传主阵地、主战场,切实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健康扶贫知识传播和居民健康素养66条”等内容,讲述自己或发生在自己身边与“健康扶贫、健康科普”有关的小故事和权威的健康科普知识。比赛邀请相关医疗机构、健康教育、健康扶贫等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委会7人,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确定获奖等次。经过紧张的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优秀组织奖4名。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三名选手将报送省卫生健康委参加全省的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3_副本.jpg

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普及了健康扶贫政策和健康科普基本知识与技能、提高了我州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和健康素养水平、打造“健康扶贫”和“健康科普”工作者新形象,展现我州卫生健康系统的行业风采。


上一条:州藏医院创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类别(藏医)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复评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健康生活从科普宣传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