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藏医院创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类别(藏医)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复评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6-21 作者: 来源:

6月2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黄宁宇主任带领考评组一行5人,在省卫生健康委中医一处副调研员张蜀青、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王卓玛陪同下,莅临甘南州藏医院进行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类别(藏医)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评估。州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州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医院考试基地建设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1_副本.jpg

会上,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评组组长王占波对组织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目的和意义以及考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州藏医院院长杨宏权就医院概况、基地建设情况,考官及考务相关制度、培训等创建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考评组随后采取实地走访模拟考试所有流程和详细查阅文件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考试基地的组织领导、规章制度、人员构成、基地设置、考官执考和组织实施等全方位进行了现场实地评估。对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真实的反馈,提出了很多有指导性和建设性意见建议。

现场考核

反馈会上,王卓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州藏医院按照“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和考评专家组的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抓好基地建设工作,圆满完成每年度实践技能考试工作任务。二是要把信息化手段引入基地管理工作,优化考试流程、不断提升考官执考能力,确保基地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以“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为契机,将考试基地建设成为服务全省藏医药人才的重要平台,在提高国家考试的执考能力和办考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医院实践教学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

评4_副本.jpg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举办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揭牌及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举办健康扶贫及科普达人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