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健康生活从科普宣传开始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 来源:

为全面推动健康科普人才队伍建设,拓展健康科普人员知识更新和能力提升,满足新时期健康科普工作创新发展,充分发挥科普专家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和宣传能力。6月19日,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全州健康科普宣传能力提升”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有各县市健康教育所所长、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健康教育负责人及科普专家约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1_副本.jpg

甘南州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魏兰萍做了开班发言。本次培训针对基层健康教育工作现状和困境,重点讲解了如何做好健康科普基本理论,技术与应用;如何与大众传媒传播媒介沟通并协调媒体开展健康传播及个性化健康教育方面的知识和内容;解读2019年贫困地区健康促进三年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等,并安排了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工作,对健康科普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培训班4_副本.jpg

通过培训,增强了健康科普专家及健康教育专职工作人员对健康科普教育、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工作概念和意义的认识,提高健康教育工作人员对健康科普知识宣传理解和重视程度,保障了甘南州基本公卫健康教育和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举办健康扶贫及科普达人演讲比赛
下一条:南木卡桑结视察督导州医院提升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