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国家医疗队在我州开展巡回医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7-25 作者: 来源:

7月22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国家医疗队赴甘南藏族自治州开展巡回医疗正式启动,下午3时在州卫生健康委九楼会议室召开启动座谈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务处副处长费剑春,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郭涛等8名医疗队队员,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处杨飞及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卓玛,州人民医院副院长敏志刚,相关县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县医院分管院长参加了座谈。

1_副本.jpg

首先王卓玛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国家医疗队,近几年在我州开展的巡回医疗及对医务人员的帮扶带教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近几年甘南卫生健康事业在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取得了较好发展,希望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国家医疗队今后继续加大对我州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同时要求州医院、各县市卫生健康局做好医疗队巡回医疗期间工作及生活保障。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务处费剑春副处长承诺此次医疗队员在各巡回医疗医院开展义诊、专科疾病诊疗、健康教育宣教等工作,对医务人员进行常见病、多发病的规范化治疗培训,对疑难复杂疾病进行会诊,指导患者康复护理,开展手术技术示范带教等工作。努力提升医院常见病诊治水平。

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处杨飞主任强调了此次巡回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队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开展此次巡回医疗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医疗队的优良传统,服从集体安排,结合医院实际开展各项诊疗活动,保证医疗安全。力争在“输血”的同时提高我州县级医院“造血”功能,切实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医院管理水平

2_副本.jpg

据悉,此次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疗队将于7月23日-8月1日在临潭县人民医院、8月2日-8月11日在碌曲县人民医院、8月12日-8月21日在甘南州人民医院开展巡回医疗。

上一条:甘南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顺利通过省级复评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举办“一会一节”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应急救护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