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甘南州卫健委“三抓三促”行动开启环境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一月一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助力文明健康、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在四月“爱国卫生运动月”之际,4月10日上午,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主题活动。

活动中,州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垃圾袋、扫把、钳子等清扫工具对阿芒村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重点针对村内的卫生死角、沿街商铺门口等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在清理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各负其责,对阿芒村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除,使村内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主题活动,改善了阿芒村周边环境面貌,营造了“爱环境、讲卫生、守秩序、促和谐”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十大高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助力加油。

上一条:州直卫建系统积极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 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纪实
下一条:州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