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州直卫建系统积极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 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 来源:三抓三促办

春风吹新绿 植树正当时。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树牢上游意识,扛起上游责任,纵深推进“环境革命”,着力建设“十大高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结合“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4月13日,州卫健委组织州直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赴夏河县麻当镇孜合孜村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心往一处、劲往一处使,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激发了卫建系统干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搞好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工作,为建设“十大高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做出卫建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州直卫生健康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甘南州卫健委“三抓三促”行动开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