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州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4月7日,州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4月7日州委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主持,委班子成员、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一要发挥表率作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严守政治规矩,树牢工作纪律,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主动作为,结合“集中学习大充电、上下联动大提升”主题活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系统融合学习。把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抓好抓实,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努力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着力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三要务实工作作风。把学习理论同指导工作结合起来,夯实理论根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紧盯卫生健康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永葆奋发有为的担当本色,协力同行、和谐共事,以制度机制强化管理、保障团结,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良好局面,推动全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常怀安全工作责任。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适应行业安全生产新常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大人员密集场所及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断夯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上一条:甘南州卫健委“三抓三促”行动开启环境
下一条:州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暨“甘南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