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医疗卫生保障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 来源:疾控科

4月11日下午,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部署视频会。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贾占峻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夏河县对活动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宣读了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抽调人员计划。并与夏河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就具体工作任务、活动细节、时间安排、人员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

会议要求,一要夏河县落实属地责任,进一步细化完善活动医疗保障方案,优化应急处置预案,科学合理确定重点保障点位,抽调精兵强将,准备必要紧急救援药品,检查救援车辆和设备,预留医院救治床位,畅通绿色转诊通道,做好沿途乡镇卫生院与县人民医院的联通,用以防万一的警觉保障好参与活动人员医疗卫生安全。二要州人民医院做好紧急医学救援准备工作,确保人员在岗、床位充足、车辆仪器运转正常,一旦出现突发状况和急危重症患者能立即做到州、县联动,快速收治患者,确保患者生命安全。三要州、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力协作配合,将活动作为践行“三严三实”行动的有效载体,严守工作纪律,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加强参与人员安全教育,用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活动当中,保质保量完成义务植树任务和环境治理,用我们热情、团结、务实的行动展现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州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州紧急医学救援中心、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办公室及州人民医院、州藏医医院医务科负责同志在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夏河县卫生健康局、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及活动沿线乡镇卫生院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上一条: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甘南州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圆满完成2023年度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