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南州圆满完成2023年度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4月8日至9,甘南州卫健委精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甘南考点共有811名考生分3轮次以人机对话形式参加考试。

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甘南州卫健委及时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扎实对疫情防控、考务流程、保密管理、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并制定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暨应急保障方案,协调医疗、公安、电力部门全力做好保障,全体考务人员公平公正执考管考,多方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保证了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省卫生健康委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小平一行在甘南考点巡考,州政府副州长王芳现场巡查考试情况,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州纪委驻州卫生健康委纪检组组长李忠英,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小勇,州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尕旦木加,州卫生学校党总支书记赵兵陪同巡考。巡考专家认为甘南考点管理有效、服务到位,考试环境优良,并对考点的安全保密、考务流程、应急处置、服务关爱考生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医疗卫生保障工作视频会
下一条:州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暨“甘南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