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暨“甘南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来源:三抓三促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3月30日上午,甘南州卫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暨“甘南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等。

在开展“甘南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交流时,班子成员和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抓三促”行动要求,联系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谈认识、谈体会,从不同角度对如何推动健康甘南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通过此次专题研讨学习,要进一步推动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在学习上下功夫,努力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争做思想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清醒人、实践上的带头人,为助力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推进全州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圆满完成2023年度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下一条:齐心合力共筑免疫屏障 疫苗接种护佑群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