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增项目 强服务 保健康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来源:州干部保健局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积极优化干部职工定期健康体检机制,5月11日,州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州直单位干部职工健康体检经费标准,州直单位干部职工年度体检费人均最低提高800元,2022年开始人均体检费将不少于1300元。

州委组织部、州卫生健康委、州人社局、州财政局等4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意见》,就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建章立制、组织实施、提质增效等环节进行了全面完善,确保及时掌握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有效防范疾病风险。同时,州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结合甘南州高海拔地区及干部职工多发病、常见病等因素进一步优化了干部职工健康体检项目,并将对干部职工进行满意度调查,对承检机构加大考评力度,逐步促使健康体检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个性化。

当前,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正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建立和完善干部职工定期健康体检工作制度,坚持预防为主,努力发挥广大干部职工在推动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显得尤为重要。这一制度的实施,充分表明州委、州政府更加关心干部职工的健康成长,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保驾护航,增强干部队伍的战斗力,以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他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各项事业建设之中,为甘南州的经济社会稳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州卫健委召开全州第二届运动会医疗救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省健康甘肃行动督导组对全州卫健系统“健康甘肃行动”落实情况开展现场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