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坚决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全力防范疫情输入蔓延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 来源:州防控办

——俞成辉主持召开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

3月9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立即主持召开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任振鹤省长讲话要求,对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调度。

州领导左龙、冯小林、马瑜、王芳、张政能、杨光龙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州、县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州、县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州、县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俞成辉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上部署要求,切实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全州一盘棋,统一指挥、协调联动,责任上肩、各司其职,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果断的行动,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防范疫情输入蔓延,切实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就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俞成辉从8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山雨欲来风满楼,新冠病毒防不胜防。二是紧盯周边疫情不放松,外防输入是头等大事。三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内防扩散高度重视。四是发热门诊是关键爆破点,要尽快规范运转。五是核酸检测和流调队伍要进入临战状态。六是不聚餐、不聚会、不娱乐、不串门,出门戴口罩是最有效的办法。七是正常上班,有序流动但要有门槛,把规矩立起来。八是各级党委、党政一把手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重点进行部署,以防大灾、迎大战的状态应对病毒侵袭,坚持一方净土,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合作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