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在合作民族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来源:州防控办

根据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发展形势及青岛发生学校聚集性疫情的情况,3月7日晚,州卫生健康委主任马彪顺、州教育局局长龙布、州疾控中心主任杨龙一行到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就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牟吉信同志对近期学生开学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马彪顺主任就下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学校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学生、教务、保卫等处室及班主任的作用,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旅居史,严格查验健康码,针对黄码、带星绿码等学生要做好分门别类和规范管控。要分步骤、分时间段,采取线上教学、错峰就餐、控制堂食等有效的方式方法,减少学生在校园内的流动,严防学校发生疫情。

会议强调,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抓好责任落实,要积极作为,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加强学生及教职工的闭环管理,防止发生疫情并外溢。要做好防控政策、措施和疫情形势的宣传解释工作,同时要加强与属地的配合,做到信息互通,全力维护校园安全。

会议最后牟吉信副校长表示,感谢督察组一行的督查指导,表示将严格按照州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及州教育局的安排部署,全面摸排返校教职工及学生的健康情况,强化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不发生疫情。

合作民族师范学院办公室、人事处、后勤处、医疗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杨武:切实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条:学民法 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