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民法 庆三八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来源:妇联

2022年“三八”妇女节当日,州卫健委妇联为切实提高妇干部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妇联主席拉毛草带领全体干部女职工进行了《民法典》专题学习。

学习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新发布的《民法典》的相关内容,着重学习了《民法典》中婚姻关系成立条件、夫妻共同债务认定、规范亲子关系确认、婚姻冷静期、离婚时子女抚养权归属、离婚诉讼损害赔偿以及子女继承权等内容,让在座的妇女职工对《民法典》中有关婚姻家庭的新规定有了新的认识和掌握。

学习结束后,干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民法典》中弘扬的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法治理念,切实提高了干部女职工在遇到婚姻家庭纠纷时积极运用《民法典》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增强了依法办事的能力,让法治理念真正深入人心。

上一条:州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在合作民族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普及健康知识 促进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