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全民清雪,有你有我
发布日期:2022-02-12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飞雪迎春到,瑞雪兆丰年”。虎年春节,合作市陆陆续续的迎来了几场不小的春雪,把美丽甘南装扮的银装素裹,但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2月11日,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闻令而动,积极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集中开展铲冰除雪和环境整治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纷纷走上街头,对单位所在街区主要干道等公共区域积雪积冰进行全面清扫清运。

卫健系统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们不顾风雪严寒,带着铁锹、扫帚等扫雪工具,积极投身积雪清理中。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雪地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用“躬身”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五无甘南 十有家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人行道、斑马线,部分通行道路的积雪暗冰全部清理干净,群众出行安全得到了切实保障。

上一条:畅所欲言谋项目 倾心竭力促民生
下一条:春节期间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