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春节期间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04 作者: 来源:行政办

虎啸牛耕迎佳节,白衣战甲护安康。2022年2月2日(大年初二)上午,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一行3人对春节期间坚守在甘南州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马彪顺一行先后前往甘南州人民医院、州藏医院、州妇幼、州疾控等单位,对他们坚守岗位,为全州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叮嘱大家,节日期间在辛勤值守的同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增加安全意识,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希望他们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全州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马彪顺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投身到疫情防控和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健康的各项工作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医院尤其是发热门诊要充分发挥好“哨点”作用,发现情况立即报告;医务人员要切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规范防护,做好个人卫生和健康管理;医院、疾控负责同志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节日值守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就医服务,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的新春佳节。

上一条:全民清雪,有你有我
下一条:关爱麻风患者 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