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查漏补缺列清单 多措并举固成效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 来源:健康教育所

12月1日至12月14日,州卫生健康委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对全州2021年农牧民健康干预及健康素养提升项目暨健康促进工作进行了综合绩效评价。

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入户核对质量控制等方式,先后深入8县市的5所医院、3所学校和8个乡镇的120户健康素养监测户进行了实地评价。并对绩效评价结果以书面清单的方式反馈至各县市卫生健康局。

此次综合绩效评价,全面掌握了全州“农牧民健康干预及健康素养提升项目”、健康促进长效机制宣传、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政策宣教成效等健康教育重点工作,为下年度全州农牧民健康干预与健康素养提升及健康促进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服务大局,扎实工作 提升全州卫生健康财务管理工作水平
下一条:州卫健委组织专家对我州2家中藏医院进行二级中医医院等级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