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赴帮扶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帮扶工作队

12月14日,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动作为,将群众诉求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尺,由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昂秀带领部分帮扶责任人赶赴舟曲帮扶点峰迭镇沙沟村、阳山村开展“回头看”“大走访”工作。在帮扶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冬季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感谢党,感谢政府,心里一直装着老百姓的温暖与疾苦”、“多年来,你们一直为我们解决困难,夏天给我们送米面油、冬天给我们送棉衣、送温暖,我都不知道说些啥,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这是走访过程中,听到最多的话语。在这些朴素的话语中,体现出群众与帮扶单位的大爱与温情。昂秀一行先后来到监测户、边缘户、特殊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及当前生活状况,并鼓励其增强生活信心、提升脱贫致富的决心,增加战胜困难的恒心。

此次送温暖活动,切实解决了州卫健委舟曲帮扶点两个村子里困难群众过冬“难”、过冬“慢”的燃眉之急,是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体现。下一步,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将帮扶工作重心由“帮”向“扶”转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争取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给实力。这次慰问活动也是州卫生健康委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让帮扶村全体群众从中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不仅表达了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帮扶点群众的关爱,更密切了与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

此次活动,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工作人员在沙沟、阳山村为两个村56户困难户发放慰问物资,共计价值28000元。

上一条:州卫健委组织专家对我州2家中藏医院进行二级中医医院等级评审
下一条:州卫健委“35911”工作思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