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致全州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卫健系统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各位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的卫健同仁:

你们辛苦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主力军责任,顶住了压力,守住了底线,有力保障了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加安全的公共卫生环境。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顾全大局,担当作为,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岗位。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再一次白衣为甲,主动请战,以“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坚定决心,“逆向”而行,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和使命担当。在此,谨向全州奋战在抗疫战线上的卫健系统的广大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不畏严寒战疫情,不惧风雪赴使命。此时此刻,你们当中有的数几个小时仍在坚持核酸采样、检测,有的不惧“疫魔”与风险人群面对面流调溯源,有的不分昼夜风雪无阻坚守在每个疫情监测点,有的不眠不休在办公室忙忙碌碌确保政令畅通,还有的奔走多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后疲惫地伏在车头吃泡面……每一个灯火通明的夜晚,每一份披星戴月的坚守,每一次争分夺秒的冲刺,每一个逆向前行的身影,每一个口罩后面亲切的笑脸,是一个个卫健人最美的形象,温暖着美丽的甘南大地,这也是全州人民群众最安心、最暖心的守护。

健康所系,生命相托。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依然艰巨,让我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用“铁肩膀”扛起硬任务,怀“为民心”啃下硬骨头,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形势考虑得更严峻一些,克服侥幸心理、树立底线思维,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万无一失,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韧劲,把忠诚与担当谱写在甘南这片朴实的大地上,以血肉之躯筑起的钢铁长城,坚决捍卫全州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请你们放心,州委州政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全州74万各族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让我们一起捍卫全州各族人民的健康安宁,让我们一起早日战胜疫情,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希望你们在抗击疫情、舍身忘我的同时千万加强自身防护,一定注意劳逸结合,你们的平安健康是全州人民最大的牵挂和期盼!

每个人都了不起,向所有平凡的英雄们致敬!


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1月1日

上一条:情系抗疫一线 慰问传递亲情
下一条:甘南州卫健委对州直医疗机构院感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