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南州卫健委对州直医疗机构院感防控
发布日期:2021-10-30 作者: 来源:医政医管科

为进一步做好医疗机构新冠肺炎感染防控工作,防止医院感染发生和医务人员职业暴露,10月29日下午,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小勇带队深入甘南州人民医院、甘南州藏医医院、甘南州妇幼保健院对院感防控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督查组查看了各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留观病房、住院病区和医疗废物暂存点等重点区域及标准预防、个人防护、核酸检测、闭环管理、感控流程、病区门禁管理等重点环节。全面了解各项防控措施、制度、职责的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及时下发了交办单,要求各医疗机构对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

督查组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是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各医疗机构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松劲心态,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认真汲取其他地区发生院感事件的教训,做到深刻反思、深刻警醒。

上一条:致全州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卫健系统工作者的一封信
下一条:强化隔离点规范化建设 筑牢抗疫重点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