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情系抗疫一线 慰问传递亲情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来源:行政办

——州卫生健康委慰问甘南驰援兰州医疗队队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26日天蒙蒙亮,州人民医院、州藏医医院、州妇保院及合作市妇保站医务人员接到组建支援兰州医疗队的通知,在这关键时刻,广大医务人员以超凡的勇气和白衣铠甲、舍我其谁的担当,奋勇而出,“我愿意去、我报名、我能去……”,一时间单位的微信群沸腾了起来,短短的1小时多,200名支援兰州医疗队成功组建,这里面有刚下夜班还未来得及回家的、也有刚上班没做任何准备的,他们既是母亲、亦是子女,在这一刻她们想不了那么多,也顾不了那么多,毅然而然踏上了紧急驰援兰州的路。

11月2日满载口罩、防护手套、消毒液等急需防护用品和方便面、换洗衣物的车辆带着家乡人民的亲切问候,驶向了甘南支援兰州医疗队驻地。

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电话连线支援医疗队,跟医疗队员嘘寒问暖,并指出各医疗队员要继续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甘南精神,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困难,主动服从当地安排,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同时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规范流程、精准操作,以精湛的技艺,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核酸采样工作,绝不让新冠病毒阳性标本从我们手下溜走,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充分发扬新时代白求恩精神,为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贡献甘南力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书写伟大抗疫精神。我们在甘南等你们凯旋!甘南人民在等你们凯旋!

家乡的美食

劳累了一天回到驻地的医务人员,看到家乡熟悉的美食、看到妈妈带来厚上加厚的衣服、看到女儿带来的发卡、糖果、看到丈夫带来的暖胃贴、看到懂事的儿子带来的书信……,心情无比喜悦,一天的劳累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担当、打赢疫情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父母满满的牵挂

丈夫暖暖的爱

“小棉袄”的爱心糖

小“皮夹克”的“定心丸”

上一条:州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州人民医院院感防控工作再检查再督促
下一条:致全州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卫健系统工作者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