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现场办理政协委员提案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来源:人事教育科

11月17日下午州政协副主席孟艳琳、提案法制妇女青年委员会主任高玉萍,州政府副秘书长方广文一行赴州卫生健康委开展州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100号提案现场办理工作。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州计生协会副会长魏兰萍及州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理工作。

州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结合全州卫生人才实际,提出了“多措并举、持续加大本地籍医疗卫生人才培植的提案”。

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州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魏兰萍结合全州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围绕厚植引才留才沃土等5个方面对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汇报。

高玉萍代表政协委员对提案答复和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孟艳琳指出,近年来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卫生健康委、天津市及社会各界关注支持下,内生活力,外生动力,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全州实际找准短板、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有力有效缓解我州人才短缺问题,为我州今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孟艳琳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机制,从提升行业岗位吸引力、加大人才奖励机制政策幅度、拓宽在职人员培训及学历提升、引导中高考生志愿填报等方面入手,持续提升全州卫生健康服务水平。

上一条: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下一条:助力健康甘肃建设 促进健康科普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