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助力健康甘肃建设 促进健康科普宣传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来源:健康教育所

为了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助力全省健康扶贫工作,强化科普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推动全省健康科普工作深入实施,2020年11月19日,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2020年甘肃省健康扶贫科普达人演讲比赛”在兰州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切实提高全州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普及新冠肺炎防控和健康素养基本知识,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在全社会倡导科学防护、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全社会共同传播健康科普知识。

本次大赛中,来自14个地州市以及省属各医疗单位共40余支队伍58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活动。我州选送获得“甘南州2020年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暨科普达人竞赛活动”奖项的赵文娟等3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3名参赛队员在演讲比赛中,紧紧围绕健康扶贫、新冠肺炎防控和健康科普主题,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我州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爱岗敬业、敢于拼搏、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行业风采。

通过预赛、决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18名选手获得相应奖项,甘南州参赛队荣获“2020年甘肃省健康扶贫科普达人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现场办理政协委员提案
下一条:玛曲、碌曲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均等化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