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参加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6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大美羚城,提高和增强农牧民群众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1月15日上午州卫生健康委联合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合作市卫生健康局及合作市妇幼保健站,参加了甘南州委宣传牵头,在香巴拉文化广场举办的甘南州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广场搭建起临时咨询台,开展惠民政策、医疗服务、书写春联以及法律、科普、健康卫生等知识的宣传咨询活动。医疗单位现场开展卫生计生政策咨询、宣传和健康义诊活动。医疗专家们有条不紊地为前来的群众量血压、并耐心讲解了日常自我保健知识,并向群众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免费发放了一些常用药品,详细告诉他们药物的使用方式和用药禁忌等。本次活动共开展义诊1100余次,免费发放价值3000元的药品,宣传品2000多份,健康教育宣传资料4100余份,发放了一大批计生用品,接受义诊群众达500人次。

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内容丰富,与群众健康密切相关,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社会反映良好。不仅为广大群众带来实用的科技知识,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健康有益的卫生知识,更能够给予广大农村群众精神上的巨大鼓舞,让他们体验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消除麻风贫困    共享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