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作者: 来源:

DSC_0003_副本.jpg

1月16日上午,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州直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利锋主持。州直属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及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民营医院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 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2020年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2019年全州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通报。

会议强调,为保障全州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我们卫生健康系统要紧盯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集中精力抓好落实,确保本系统、本单位的安全稳定,不发生事故,加大督促整改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谨守安全生产红线,提高职业安全、医疗卫生技术规范和环境保护意识,以安全生产促进发展。

会议要求,2020年务必要全面到位地落实各项责任,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密织安全生产责任网,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和相关医疗救援预案体系;进一步加强学习,各医疗卫生机构要明确岗位职责,做到责任到人;进一步抓好隐患排查,以安全水平提高为目标,把自查自纠贯穿始终。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发展这条底线。


上一条:17项任务助推“健康甘肃行动” 2030年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将大幅提升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参加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