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消除麻风贫困    共享健康生活
发布日期:2020-01-11 作者: 来源:

在第66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3届“中国麻风节”和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麻风病防治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支持和关心麻防工作,关爱麻风患者,消除社会歧视,根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活动的通知”,州卫生健康委联合州民政局、州残联、州红十字会和州疾控相关单位,于1月10日代表家乡人民的深情厚意前往和政疗养院休养区,开展宣传、慰问等多种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麻防工作,关爱麻风患者,消除麻风贫困,共享健康生活。
















 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利锋一行带着家乡人民的美好祝愿慰问了甘南籍麻风休养员和一线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甘南特产草原羊肉和慰问金。把党和人民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给了这些弱势人群,拿到慰问金和慰问品的老人们感激涕零,情不自禁,无以言表,竖起大拇指连连说“嘎真切”“嘎真切”。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参加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召开2019年下半年全州孕产妇危重症暨新生儿死亡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