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举办2019年甘南州乡村医生进修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 来源:

2019年12月18日,甘南州卫生学校教学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甘南州乡村医生培训班结业典礼。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魏兰萍,甘南卫校党总支书记赵兵、校长赵苏静、副校长黎昱民、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李小林、副主任石贵兴和教师代表,州基层卫生科和132名乡村医生共140余人参会。

乡医1_副本.jpg

这次培训严格按照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的《2019年甘肃省乡村医生进修培训项目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经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部署,由甘南州卫生学校具体负责实施。经过6个月的理论授课和实验实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乡医2_副本.jpg

通过培训学习,不仅掌握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的解读和健康档案的规范建立,进一步巩固了基础理论知识,而且改变了服务理念,增强了责任心和服务意识。通过理论学习和临床实践,能够处理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和地方病,强化了无菌操作意识,掌握了常用操作技能和中医药适

宜诊疗技术,熟悉了合理用药方法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疾病预防控制和妇幼保健卫生知识以及新农合操作流程。由于培训目的明确,准备充分,安排合理得当,保证了这次培训工作的正常进行。

乡医_副本.jpg

上一条:甘南州卫生健康委举办2019年统计年报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2019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举办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