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南州藏医院——省级藏医特色脑病专科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来源:

甘南州藏医医院特色脑病专科,是我院具有鲜明藏医特色的重点专科,2015年被确定为甘肃省重点专科建设单位,确定“昌隆倒仓”“萨志布”为优势病种。依据《甘肃省重点中医药专科(专病)建设检查标准(2014)》版,脑病专科团队严格按照专科建设要求,经过三年积极规范建设,诊疗标准进一步提升,疗效水平、业务量等各项指标均达到建设要求,2019年4月2日甘肃省中医药管理局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第六批甘肃省中医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省级验收工作的通知》,委托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验收。

微信图片_20190404111827_副本.png

评审验收专家听取专科建设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404111832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190404111837_副本.png

评审验收专家现场查看资料


微信图片_20190404111841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190404111845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190404111850_副本.png

评审验收专家实地查看脑病专科建设情况

评审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脑病专科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现场查看资料,实地查看专科建设情况,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脑病专科诊疗标准、疗效水平、业务量、人员结构、床位数等各项指标均符合甘肃省重点中医药专科(专病)建设检查标准(2014)》版建设要求,同意通过评审验收。

1_副本.png

评审验收专家和脑病专科团队

藏医特色专科将大力弘扬和不断挖掘创新藏医传统特色优势,为把各专科建设成为我省乃至全国的特色治疗中心,也为更多患者带去健康福音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州 妇幼健康工作暨母婴安全保障培训班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州人民医院召开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