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州 妇幼健康工作暨母婴安全保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 来源:

1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妇幼健康重点工作会议精神,4月10日上午州卫生健康委在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全2019年全州妇幼健康重点工作会。

2_副本.jpg

召开全州妇幼工作会

会上,总结了全州2018年妇幼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甘南州各项妇幼健康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通报了2018年全州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完成情况。碌曲、临潭、卓尼、舟曲四个县对2018年主要工作成绩,经验和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同时还对2018年度全州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各县市卫生健康局、妇幼保健站进行双签目标责任书。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卫春萍主任对照签订的目标责任书,逐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3_副本.jpg

表彰先进集体

IMG_5680_副本.jpg

表彰先进个人

5_副本.jpg

交流发言

下午,邀请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服务处白育萍处长就甘南州“母婴安全形式与策略”进行重点培训,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保障妇幼健康服务的公益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省市重点民生项目提质保量完成;三要强化通力协作,共同推进妇幼健康事业新发展。各县市卫生健康局、妇幼保健站、县人民医院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2019年妇幼健康工作纷纷进行了座谈发言。

6_副本.jpg

白育萍处长讲课

IMG_5781_副本.jpg

召开座谈会

州卫生健康委罗虎才副主任,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卫春萍主任、副主任来向春,各县市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科室负责人、妇幼保健站站长,综合医院分管院长、产科主任、儿科主任、妇幼信息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召开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省级绩效评价反馈会
下一条:甘南州藏医院——省级藏医特色脑病专科顺利通过评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