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州人民医院召开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作者: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医政科

推进会2_副本.jpg

近日,州卫生健康委组织甘南州人民医院召开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座谈会。州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武,副主任罗虎才、州人民医院院长王建宇、副院长敏志刚及委机关、州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宇院长汇报了天津市组团式帮扶州人民医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天津派驻各临床科室专家已全部上岗;二是天津市援助的1500万医疗设备已陆续到位,正在进行调试和安装;三是天津市儿童医院为州医院捐赠了价值94万元的100张儿童病床及相关配套设施;四是医院职工会议通过了绩效改革方案,逐步实现医务人员多劳多得的薪酬制度,调动人员积极性;五是医院全面实行预算管理制度,门诊推行便民服务措施,各项管理迈向法制轨道;六是医院拟4月份派14名骨干医师到天津三级医院进修培训,下大力气做好人才培养和储备工作。通过以上举措,州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努力工作,医院各项指标均较去年有明显提升,同时也分析了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

推进会1_副本.jpg

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罗虎才及委机关相关科室和州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就业务工作进行了沟通。王武指出,州人民医院近期各项工作成效显现,医疗服务能力逐步提升,社会认可度逐步提高。要以天津市“组团式”对口援助甘南州人民医院卫生健康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好对口支援工作及天津市10家三级医院“院包科”帮扶协议工作内容,不断提升州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满足全州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王武强调,组织召开这次推进会,旨在广泛听取意见、认真分析问题并协同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进度,促进医院全面发展。一是要明确医院发展工作的紧迫感、压力感。医院要结合实际以及天津帮扶工作要求,做好规划制定,明确时间节点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州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努力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三是州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牵头与州直相关部门联系,尽全力及早解决医院信息系统建设及部分急缺设备招标采购报备问题;四是将儿童病区、精神病区建设缺口资金及人员编制问题向州政府专题汇报;五是按要求实施好省卫健委心电、检验、影像、病理及消毒供应等五大中心项目建设任务,及早投入临床使用,更好的促进州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

推进会3_副本.jpg

上一条:甘南州藏医院——省级藏医特色脑病专科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下一条:甘南州2018年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干全科医生、骨干乡村医生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