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甘南州2018年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干全科医生、骨干乡村医生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 来源:

3月20日,甘南州卫生健康委举办了全州2018年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干全科医生、骨干乡村医生培训班开班仪式。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罗虎才、甘南州卫生学校校长赵苏静参加了会议。



乡医1_副本.jpg

这两期培训班是按照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2018年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培训)相关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甘卫科教函发〔2018〕499号)要求,为进一步提升乡村、社区骨干医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助力全州脱贫攻坚任务,持续提升基层卫生人才能力而精心筹备的。培训班将由州卫生学校负责为期一个月的理论知识教学工作,县级医疗机构、乡镇(社区)卫生院(服务中心)承担为期11个月的实践技能培训。


乡医2_副本.jpg

开班仪式上,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罗虎才强调,此次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基本都毕业于甘南州卫生学校,再次返回母校进修学习,肯定心中倍感亲切,州卫生学校特别为大家抽调了业务能力、专业素养强的骨干教师授课。一是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一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努力获取新的医学专业知识,有效提高理论水平;二是遵守学校纪律,静心研习,多和学校的专家、教授交流,确保培训期满时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结束后,罗虎才副主任专程前往州卫生学校查看了培训班教学环境,和学员亲切交流。

乡医3_副本.jpg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州人民医院召开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