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 来源:

1_副本.jpg

州卫生健康委20日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部分内容和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落实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会上委党委成员、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昂秀、丁利锋,州直属单位藏医院、疾控中心负责人,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办、行政办负责人同志进行了研讨发言。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会上王武强调:一要紧紧围绕总目标,充分发挥卫生健康系统在脱贫攻坚战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坚决树好“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坚定不移地抓好健康扶贫工作。二要充分发挥健康扶贫重要作用,立足医药卫生工作岗位,以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传承发展中藏药事业,在工作实践中切实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各项举措,加快补齐医疗短板,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三要牢记“作风不实是最大的敌人”,坚持用铁的心、铁的手、铁的腕、铁的举措很抓作风建设,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保持清醒头脑,时刻拧紧讲纪律、守规矩这根弦,目标任务要一步一步的推进、一项一项的完成,坚决确保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不打折扣、落地落实。


上一条:甘南州2018年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干全科医生、骨干乡村医生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全州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